close
想要去流浪的念頭日漸強烈,

每每看到了別人部落格上的遊記 就一直很認真的壓抑著自己的天性,

我是漂泊不定的風。

六月了 我有了進公司以來的第一個特休,

我有4.5的特休日 雖然不是很多天,

不過真的 很滿足了。



我一直很想念大一流浪的日子,

每個禮拜的六、日都可以坐著火車到不同的縣市去看朋友,

我和信~也是如此認識的。

摳摳多一點我就坐自強號吹著不用錢的冷氣 吃火車便當(雖然吃起來的感覺SOSO)

摳摳少一點我就做復興號慢慢的晃著到目的地去,

這樣的生活很愜意。



大一時後的旅行讓我去了很多的地方呢!

我去過台北的故宮、淡水、東區,

大概是因為愛逛街的天性 讓我現在是捷運通喔!

我去過苗栗這個山城(信那時候也在這邊)

晚上去烘衣服、逛小夜市、在河邊的堤防看星星看到清晨,

七早八早的去麥當勞只為了躲他那時候的房東巡房,

去麥當勞還遇到了他愛的史努比檔期耶!

史努比呢?

他收的好好的啦~



我去過台中逢甲和東海!

這才叫夜市大概是我那時候唯一的想法吧!

後來我才知道我念書的那個城市-中壢 也有很多夜市喔!

我還去過鹿港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很古意的小鎮,

我愛這個小鎮!!

九拐十八彎的小巷弄 每個轉角都是驚喜,

還有還有 好吃到連日本人都來採訪的肉包~香阿~

就像我愛的另一個城市-台南一樣,

這個小鎮 那個城市處處是驚喜!



七年了 快要八年了!

我的心定下來了 忘記了怎麼隨意走走的日子!

我想起了我每次旅行都不按牌理出牌,

走到哪裡玩到哪裡 這樣玩才有樂趣嘛!

我想要去宜蘭 那個我家最後一次家族旅行的地方,

冬天的冬山河和夏天的冬山河是截然不同的美,

站在水氣裡 是有些寒意,

不過這樣霧濛濛的冬山河份外的美,

騎著單車穿梭在冬山河旁 微風吹來~

阿~這才是人生!



我該好好的規劃一下了吧!

我怕我的心再不出去飛飛 就會飛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