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信信一向都很愛吵架,

就像正在經過磨合期的紅男綠女,

情人之間 我想應該就是如此吧!

不過我脾氣嗆的勒 一向都是他讓我比較多,

我曾經想過我是怎麼會走到他身旁的,

六年多來的守候 他敬職的、默默的扮演著背後靈這個角色,

我哭 他安慰我 比我還難過(因為我是為了另一個人而哭),

我笑 他心裡難過(因為我是為了另一個人而笑),

我不知道他怎麼撐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到了去年年初 我們才牽起了彼此的手,

那個閃亮亮的苗栗大橋、那個吹著涼涼的秋風的夜晚,

那罐一起不小心喝了一口的飲料、那個滿天星空的夜晚、那個再次相遇的夜晚。

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問我自己我愛你嗎?

我不愛你 我知道我不愛你,

在我心裡面有人住了六年多 讓我牽掛了六年多 是我的重心六年多,

學著沒有他的日子 不好過 所幸有你相伴是不怎麼痛的事情,

我只能從學習〝喜歡〞開始學會適應在身邊的人不是從前的他,

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 曾經幾次就要脫口而出是他的小名,

話到嘴邊吞了回去 想起不再是他 而是你的存在,

學著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學著遺忘他,

你不斷陪伴我我回頭看 不斷陪伴我丟去過去不開心的記憶收藏過去美好的回憶,

你不斷有耐心的讓我知道你正在敲我的心門,

是你打開了我的心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會笑的!

叩叩叩~誰在門外啊?

是你 是你這個笨蛋在門外等了好久好久~

要去新加坡出差 請記得還有個笨蛋因為你不在身邊、不能和你說說話會睡不著,

記得要早點回台灣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