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有人哭紅了眼睛
唱著他們的訂情曲
對不起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唱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這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
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
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看韓劇「王與我」的時候聽到的片尾曲,

胡彥斌的歌聲真的很特別 感覺上他唱歌的時候真的很認真也很用力耶!

不過這首歌好妙喔~

跟陳奕迅的K歌之王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