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波波冷颼颼的寒流,

這次的寒流讓我心裡面真的是邊騎車邊在心裡念著「eo4」

這次的寒流和上次感覺上是截然不同啊!

我早上上班出門時候明顯的在每個停紅綠燈的路口都感覺到風大,

我晚上回家時候更是深刻的感受到風大到像是夏天的颱風正狂掃著,

我的鼻子感覺到的都是冷颼颼的空氣,

呼 好冷喔!

回家路上整個就是少了平常騎車的狠勁!

今天突然覺得時速40已經是極限了,

騎著麼慢都可以被吹到快車道上去,

騎個時速60萬一風再大些可能會被吹到快車道上當冤魂耶!

停在路口更是讓我覺得我想闖紅燈,

每個路口都因為是風口所以停紅綠燈時候都覺得下一秒我會連人帶車的摔倒在地。

好冷好冷!

這個冬天真是要命的冷!

才12月初耶 竟然可以冷到這個地步。

我住在新竹這麼久 鮮少可以覺得風大到讓我無法忍受的地步,

這回 真的挺冷的。

我的夏季小熱褲、小可愛~

我們明年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