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路上去了一趟金石堂買文具,

打從新竹火車站前的金石堂搬家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直到昨天 我去了搬新家的金石堂,

入口的右手邊就是一排的萬年曆還有手繪筆記本,

拖著疲累的腳步 提著不怎麼輕的筆電,

眼睛卻在看到那些手繪本後亮了。

興奮的翻著那些手繪本、興奮的往後逛著那些繪圖用具,

我想起了國、高中時候的自己,

有紙就會有我畫的塗鴉!

我還曾經畫到連老媽都看不下去、老爸把我的本子撕掉!

呵呵 那段歲月真瘋狂卻也很讓我開心,

畫畫似乎是我唯一可以宣洩情緒的出口,

到了高中我把塗鴉轉成了我的專業科目「建築製圖」,

認真畫 努力畫 為了忘記我最初的最愛。

呼~好久了 真的好久好久了!

看到那些塗鴉本的瞬間 我差點就衝動了,

我想衝動的買下幾本塗鴉本還有畫具,

卻又怕自己那死愛完美的個性 會在我萬一畫不出來時候把東西砸爛。

夢想 變得很渺小、很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