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做二休一制度其實我的適應挺好的,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我回家洗完澡後竟然發現我的腿仍就是酸痛異常,

我想可能是最近狂踩檸檬吧!

下班回家後往往因為腿痠了就很懶得動,

洗澡時候用再熱的水去舒緩沖小腿都沒用,

這弄得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覺得痛苦,

因為我總覺得我的腿和我的身體可能每天晚上都在吵架然後早上冷戰就分家了!

起床痛苦、走路痛苦、穿上我的高跟鞋更痛苦(偏偏不能不穿)

冬天偏偏又不想用ORIGINS的漫步在雲端,

那個夏天用很棒啦!

不過冬天用我想我大概晚上可以不用睡了吧!

這個生理困擾真是讓人感到討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