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我即將要回到新光,

在我下定決心要降正職的時候 我即將調任回去新光,

早上主管打來給我問我這邊準備好了嗎?

恩 我準備好了~

淑楨也是準備好了(應該吧)

我一向不贊成趕鴨子上架(雖然我老是讓我的人員趕鴨子上架)

不過 趕鴨子上架有趕鴨子上架的好處!

我說 好~那就走吧!

起碼我可以多睡五分鐘 起碼這個環境仍就是我熟悉的(應該吧)

起碼 我的熟客應該還在吧!

只是有些捨不得這邊的點點滴滴,

這邊的鄰居也很熟悉了呢 我有些捨不得^^"

我捨不得這個商圈的美食、店裡面的大家。

真快 轉眼又要滿一年了,

這次回新光 那下次可以讓我調台中去嗎?

我想當正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