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婚期越逼近我越忙碌,

沒辦法的是母親節是糕餅業的大節日 好好的假日我只能釘在店裡面忙著賣蛋糕>"<

眼看婚禮即將逼近我的婚禮前準備整個就是Dalay到了極點,

那個婚禮時候的投影片我整個就是給他去了(信先生說他委託朋友幫忙做了 到底現在是長甚麼樣子我也不知道)

那個婚禮時候的新秘已經在催我要準備試妝了 我還沒挪出時間來試妝,

那個婚禮時候的婚禮小物要準備包裝了 我連包裝都還沒有看>"<

那個婚前的兩周要開始密集的做身體與臉部保養 我整個就是隨便他了!

我很懷疑婚禮時後到底會有個甚麼樣的新娘子出現啊!

五月一號到現在整個就是呈現了趕趕趕的狀態,

昨天聽到信先生問我婚禮的投影片我想要甚麼音樂,

我就在後場哭了!

哪個新娘子和我一樣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呢?

看著螢幕上的「婚禮專用歌曲」我只能說我很慚愧,

我知道我忙 但這不是藉口吧!

唉 有一百萬個嘆息在心裡面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