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別問我用哪家喜餅!

因為我在兩年來的比較和挑選後只選定兩家!

因為同樣都在糕餅業 所以我很早就開始要學習比較各家喜餅的優缺點!

我記得我從新竹的郭元益、禮坊、一之鄉、伊沙貝兒、皇樓這些大廠看到台中三民路上的喜餅街,

這裡面還多看了高帽子、亞里莎娃娃~

最後~~~~~

一家是白木屋 另一家是郭元益的拉法頌,

不過因為我在新竹的郭元益看喜餅時候小姐的態度讓我覺得冷淡,

在台中看喜餅的時候他們的小姐竟然在我眼前只顧自己講電話講了五分鐘連看我都沒看~

直到他們的副店長用餐完畢後出來發現有客人,

才有人接待我們看喜餅,

介紹過程很詳細也很親切 也多送了我一盒拉法頌的試吃,

不過因為我不太想撞餅再加上婆婆指定白木屋的大餅-鳳梨椰果!

所以 我選了白木屋!

餅量是沒有其他家喜餅大盒!

不過很漂亮 東西也比較特別!

喜餅的款式挑選:大餅(翡翠Q心、鳳梨椰果)鳳梨椰果是婆婆指定喔!

西式喜餅有分成三組:嫁心、永結同心、甜心!

我知道我的需求!

雖然我很喜歡嫁心 希望能所有喜餅都使用嫁心!

可是 因為預算關係,

所以我沒有辦法全部訂嫁心啦>w<

況且如果全部訂嫁心 我就可以很省事的在婚宴會場直接一次搞定發完喜餅啦!

可是礙於預算關係 我只能夠提前發喜餅!

還是一家一家去分送~

阿 那如果距離我比較遙遠的同學、朋友們,

我只能請他們到離他們最近的白木屋門市去取貨了!

或是 等喜宴那天結束前找我的招待領喜餅XDDD

喜餅到現在陸陸續續的發送著!

我算一下後發現好像二十三號那天還有十來盒需要大家來認領呢^^"

阿 原諒一位忙到翻掉的新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