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宴客我想應該是讓在場的賓客和餐廳老闆都很驚訝吧!

聽說我離開的時候餐廳的服務人員有說:這是第一次看到新娘喝到掛耶!

我連我怎麼回到家的都不知道,

剛開始到會場的時候整個就是呱拉呱拉的大嗓門聒噪新娘XDDD

真是枉費了美文老師幫我畫了一個有氣質的妝扮!

還有我那一身漂亮的貼身禮服XDDD

哪家的新娘像我一樣不在新娘休息是好好休息 老是往外跑來招待賓客的呢?

我想大概很少吧!

後來是被招待、伴娘叫回去休息室的哩!

時間越靠近開席時間就發現越來越多賓客出現!

這中間有很多是久違了的同事、求學時後的同學、因為工作變成了朋友的客人們!

如果有人問我這天我開不開心 我想我會說開心到無法忘記!

因為這份工作我從生命的一個谷底往上爬,

新生之後的自己因為有著這麼多貴人在生命中扶持才能有今天的自己,

我的伴娘-孟蓉、蔣蔣 我的招待-玉真,

我的同事們都很熱情!

熱情到我覺得這個溫度會隨著我的生命一直延續下去!

也許某天在想起來或是跟我的孩子講到這一天時候我都會覺得 不後悔進了公司!

不後悔生命中有這麼多的好朋友!

有些許惋惜 因為有些好朋友無法前來參加(不過也有些慶幸 還好沒讓他們看到新娘發酒瘋)

整個宴會過程灌酒灌最大的是我帶的門市-娟寶貝、瑄寶唄!

還有我從國中到大學的同學桌-這些人阿~你們最好要小心點^_<

喝到了同學桌和新光桌整個敬酒場面就是失控!

我們的婚攝-水牛小姐 大家很誇講呢!

因為等我酒醒後大家都說 水牛超盡責的,

我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去了~

整個就像是戰地記者 深入重圍只為了真實呈現我們的婚禮:)))

現在整個就是很期待我們的照片,

我想應該會精采到讓大家都捧腹大笑吧!

這一天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