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職場上有許多的好姐妹淘,

今天是美茵的大日子~

美茵在今天與相愛近十年的另一半結為連理了!

為了這一天 我決定不包紅包,

改幫美茵添妝:)

我想 好姐妹一定要這樣的吧!

早上先去新莊接孟蓉之後們就趕在十二點之前到達餐廳,

美茵的婚宴真的很厲害呦~

人數是抓得剛剛好 沒有多也沒有少:P

大約是在十二點半左右開席的吧!

好人緣的美茵正好有著一整桌的主管席 也有兩桌的店長席:)

最遠的如青也遠從台南前來呢:)

菜很好吃、氣氛也很棒!

宴席中我們還是猛討論著中秋送禮這一塊業務,

哈哈 我們果然是皮繃得很緊啊!

IMG_4224.JPG 

從這張照片看來就知道我這個夏天沒有好好做防曬!

瞧~我都黑了!

美茵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