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走了我心愛的健康化妝水還有健康化妝水面膜,

噢 好心痛喔

可是又莫可奈何的說!

那天在和信先生整理要準備拍賣的東西時後才發現,

原來一瓶瓶平常擦起來感覺上不怎麼有重量的保養品,

其實數量多的時候 那個重量也相當驚人耶!

我整整光是從衣櫃裡面、收納箱裡面搜刮出來(還包括買了之後忘記還放在紙袋裡)的瓶瓶罐罐,

就有兩個小紙箱這麼多耶

大概我是已經抱著那種『我只想減輕行李』的心態吧!

賣場裡的商品都比市面上的價錢打了七折左右~

所以 這兩天詢問度也挺高的,

本來以為最難賣掉的Albion竟然是先賣掉的耶!

我還從樓下的長椅上找到了被我冷落快半年的元氣堂珍珠粉和珍珠粉面膜(我上輩子可能是松鼠 超會藏東西的)

結果後來發現我已經沒有牛皮紙袋、簽字筆、雙面膠(出貨一定需要)

所以又花了些錢去添購一下(誰知道我後來會不會直接沒上班就把網拍拿來做副業)

冒著不到十度的低溫決定要盡早出貨,

這樣才會讓買家有好印象:)

所以 今天出貨兩項商品(現在的大肚魚媽媽很閒)

陸續的也有些買家詢問商品 感覺上好像可以在搬家前將商品清倉完畢!

阿糖說 我可以將我那些九成新或是我用不到的東西拿來賣了~

這可是我的私房錢阿^_____^

以後要是跟老公吵架離家出走時後才會有錢可以用!

再不然就是留給小小魚用(說不了幾句又是個媽媽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