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結婚至今已經快要一年了,

這近一年來的婚姻感謝你的包容 包容著我所有的不完美,

親愛的 相識至今已經屆滿了十年,

這十年來的有情感謝你無限的陪伴 總是在店話那頭陪伴著我度過每個無法成眠的日子!

親愛的 我們為了哪些事情在這段時間總是不斷的會有爭執?

親愛的 我們怎麼了?

一起開心的迎接小小魚的到來!

總是把我看得比你自己還要重要,

可是 我很討厭你多疑的那一面,

我們說好了回到台中就不再掀舊帳!

我們說好了就僅僅只是朋友!

重要的是我的態度 並不是別人的態度啊!

親愛的 我好討厭這種感覺!

有了孩子之後我甘心將夢想放在最後面,

只做能能用心將你與婆婆、孩子照顧好的背後靈,

能不能少一點多疑!能不能用功在你現在該專注的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