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地方是個老舊型的透天,

就在這個號稱物價直追台北的新竹市靠近竹科的地方,

我喜歡我住的房間 雖然是屋齡幾十年的老房子,

卻有種樸實的感覺!

我更喜歡一樓的廚房 因為三不五時我總會下廚煮個東西祭寄五臟廟,

每個月的發薪日是我和信信享受自己煎牛排的好時光 這個廚房讓我快樂!



大概是因為媽媽長久以來的教導,

我習慣使用完廚房後大大的收拾一番,

從牆壁到流理台 我會趁著剛煮完飯後整個廚房還留有餘溫時候,

用抹布認真的擦過一次 直到廚房牆上、流理台上不再感到黏膩!

住到這個家之後我知道我只要使用完廚房 我的地板都會濕搭搭的,

因此多了一個使用完廚房後就會拖地板的習慣,

感謝這些好習慣 我的廚房一直都讓我非常覺得進去就是種美好的開始,

這個美好會持續到我家的兩位男士-信信、信信的好朋友、好同學、好室友兼好同事「駿霖桑」使用完廚房後;

剛剛去完愛買買了些生活用品,

順便幫我家的冰箱補了些貨 好讓我能回家懶得出門買食物時候可以下廚去,

走近我美好的廚房 我突然變成了超級賽亞人

是怎麼樣 剛剛世界大戰之後嗎?

正好李信信搬著幫家裡組的電腦走進來(這事我也挺不高興的 這台電腦已經在我家住了兩個月了 超沒效率的)

突然之間 我想到了我這麼辛苦的、認真的在每一次使用完我心愛的廚房後收拾得乾乾淨淨,

這是我的聖地耶 搞甚麼鬼啊!

所以我就很認真的對著那兩位男士說:你知道嗎?廚房是每個女人的聖地 可是~你每次使用完後都變成世界大戰剛過,

李先生走進了廚房後 這樣的對我說:廚房是女人的聖地,男人的禁地!

(天音:孔老夫子曾說過"君子遠庖廚"!)

(謎之音:敢說這句話,鞭!)

你找死 你找死 你找死,

我讓你回房間後直接睡地板 這張雙人床是你的禁地!

經過了我怒目相視之後 李信信只能摸摸鼻子去打掃那個亂到沒話說的廚房,

不然 他的消夜就會自動的不見了~



我奉勸各位男性,

如果 你家有個很愛下廚的女生 請不要沒事弄亂她會長進去的廚房,

這無疑的 是自殺的行為,

通常我家的李信信先生會被我轟過之後 把那放了三、四天的油膩碗盤洗過~

還得被我碎碎念很久 不知道這次他會乖多久,

現在的我 很想來賭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