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颱風薔蜜來台 還沒有籠罩台灣就讓我們七暈八素了!

早上捨棄了我心愛的小藍就開著信信的車去上班了,

到了北大路和仁德街口 在停紅綠燈時候的風大得嚇人,

我想這個街口 應該是我在力學裡面學的「風口」吧!

哈哈 我想到了一個可以跟別人說的冷笑話,

經過了這個薔蜜颱風後 我了解了「車震」不一定要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

一個人也可以很激烈的「車震」 只要有一個強烈颱風還有個「風口」,

不管你想要多強烈的「車震」都可以辦到啦!

我說 這颱風真的很了不起耶!

我早上要去上班時候只是風大了點加上飄點小雨罷了,

到了近中午時後 整個氣勢就上來了。

因為接了外送 還是開著車出門去外送了,

還好所有的外送到了下午一點就結束了。

不過 我這個行動Map竟然在新竹市的某個眷村裡迷路了,

我和這一區果然不怎麼熟呢!

抬頭看天空 我突然心裡面有個OS說著: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風起雲湧吧!

風狂吹 雲像是被風鞭打後狂往前跑的壞小孩。

回到店裡面後 本來掃得乾淨的騎樓又亂了,

沒有固定風向的風把垃圾吹的到處都是,

進店的時候要用力的推 才能推開那扇有反作用力推門。

我的媽呀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我家的門這麼重啊>w<

四點多 天空上滿佈烏雲(此時的天色看起簡直是快要傍晚了 該開招牌燈了喔)

奇怪的事情是-風越大雨越大 越多客人湧進來買蛋糕!

我想應該是在市區的大部分店家都沒有營業吧!

感謝薔蜜讓我小小的賺了一天不錯的業績 蛋糕又快要空櫃了~"~

到了五點多 這風雨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搞甚麼鬼啊~"~

這樣怎麼回家啊 我可是請信信把我的小藍騎來讓他把車車換回家耶!

突然間...

對面「粥翰麵」的招牌迎面飛來 超壯觀的一大片,

接著老闆跑來了 很認真的往前走要把招牌認領回家。

接著在十公尺外的「嘟嘟好鐵板燒」的長型招牌也飛來了!

就這麼大剌剌的直撲北大店的騎樓 讓我一度害怕他直接朝我家的大片落地玻璃砸來,

那 應該會很精彩吧!

整個就是中空秀~

於是 從此後這「嘟嘟好鐵板燒」的招牌就隨風吹起流浪在北大路的兩旁~

走去萊爾富的路上看到兩根超大的鐵條竟然就硬生生的掉了下來,

一條砸在一台汽車旁 一條就在萊爾富的電動門前準備伺機衝進去啦!

這個薔蜜颱風真的很強耶!

我家的娜區停電了!

我想風雨過後 可能會看到不少商家一路尋找著自己家的招牌,

希望不要有我們家的。

我更希望不要停電 不然真會損失慘重~

滿櫃的冰淇淋還有滿櫃的大大小小的蛋糕!

噢~這可真值不少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