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 我發現我真的是太懶惰了!

我的脖子竟然出現了小細紋!

這個發現真是嚇得我連退三步耶!

整個晚上都在嚷嚷著 我的年紀再也不是秘密。

女人阿 果然是過了那個臨界點就會明顯的感受到...我老了!

夜唱?不行~傷皮膚還會長黑眼圈!

喝酒?不行~喝多了傷肝皮膚會黯黃!

下廚燒菜?要記得開個抽油煙機 小心會得到肺癌!

想當賢妻良母嗎?

那恐怕得要先放棄當辣媽和美人阿!

我怎麼會想到這麼多的雜七雜八的碎碎念呢!

改天去台隆手創館找找那種可以緊實皮膚的小工具吧!

或是來個悠哉的一天去做個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