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最好的慢性毒藥!

總是不知覺的就改變了許多曾經有過的點滴。

以前我絕對的執著 現在我覺得有時候小小的缺陷也無妨!

以前嬌滴滴的我 現在卻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我曾以為絕對的黑與白 現在多了灰色地帶。

有時候想想 似乎沒有甚麼不能改變的吧!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呢!

不過 最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很多自己做過的事情與說過的話,

好像 不是這麼相符喔!

快兩年了吧!

升上了店長快兩年~

也許今年的七月一號可以來個回顧之旅~

回顧兩年前的我是甚麼樣的人 回顧一年前的我和現在有多大的落差!

我想一定是很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