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討厭!

我的體重又往上飆了啦>"<

三天兩頭這個樣子讓我的衣服很難買耶!

婚前好不容易瘦到了我想要的樣子 結果婚後一個月就胖到五十公斤以上。

連爸爸都說我是不是婆婆補的太好了 怎麼會胖的這麼快呢?

夏天的溫度節節上升 讓我幾乎每天都來一杯飲料,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圓了臉...

那乾脆自己來做飲料好了 省的我老是買外面的飲料喝完之後再哀悼自己又破了戒!

不知道這個夏天能不能如自己所願的沒有曬黑、沒有回胖呢!

再見了 我心愛的古早味紅茶!

再見了 我愛吃到不行的冰淇淋!

再見了 我心愛的高熱量水果-荔枝和芒果。

再見了 暫時穿不下的涼快小熱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