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糙的手 雖然彈不出 那好的節奏
為你把風雨帶走
無論生老病死 什麼時候

別無所求 有你是我唯一 活下理由
我放下我的所有
你笑 是我最大的成就

一路上為我沒有嚐到甜 已經很久
哦 我知道你吃了苦以後 你都不開口
始終堅守在我的左右

太想愛 卻難為了生活
我給的不夠 你要的不多
不希望讓我難受

太想愛 你依然體諒我
在放鬆以後 什麼都沒有
你還是固執的說 愛我

別無所求 有你是我唯一 活下理由
我放下我的所有
你笑 是我最大的成就

一路上為我沒有嚐到甜 已經很久
哦 我知道你吃了苦以後 你都不開口
始終堅守在我的左右

太想愛 卻難為了生活
我給的不夠 你要的不多
不希望讓我難受

太想愛 你依然體諒我
在放鬆以後 什麼都沒有
你還是固執的說 愛我

太想愛 卻難為了生活
我給的不夠 你要的不多
不希望讓我難受

太想愛 你依然體諒我
在放鬆以後 什麼都沒有
你還是固執的說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