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入夜之後的心總是平靜的很快,

職場上面的點滴在回到家以後都馬上消失了!

表示說 我已經開始能把工作、私人時間分開了嗎?

雖然仍舊會在下班後接到客人的來電~

不過 這樣是好事吧~"~

表示客人信任你 相信你的服務才會追著你跑 對吧?!

升上店長之後 我絕得以前那種我就是只有8.5小時是公司的心態要大改阿!

升上店長之後 我是13小時都很精采 甚至更多時間會公私不分

不過 也許我的心態就是趁著年輕衝了~所以才會猛拼吧!

哈哈 想到一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想這個月會讓我很難忘的!

這是我越過了在公司的第一年 恭喜我滿了一年

恭喜我自己真的升上了店長(雖然比自己預期的時間快了許多但都是好的)

好還要更好 對吧!

未來的一年 我會繼續的~

只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夠支撐的住董仔對我的〝教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