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部過年的時候都覺得過年就是該熱熱鬧鬧的,

去年在年初二的時候回到工作崗位,

這城市有另一種味道,

叫做冷清!

這城市平常是整個台灣裡最忙碌的城市之一,

最多的高科技工業區在這個小小的城市的市郊,

這城市的忙碌不輸台北那個國際城市,

這城市裡的工程師多到嚇死人。

不過 從今天起為期六天,

這城市的這一頭將變成「空城」,

我記得去年這條主要道路上僅僅只有我們和屈臣氏亮著燈,

我記得去年這時候整條宵夜街只有不到五家小攤子有營業,

當然還包括了我們的同業-85度C,

今天是除夕,

照慣例 下午起科學工業園區裡的大部分工程師都會趕回鄉去,

明天這條路上應該是很冷清的吧!

這是另一種年味 冷清清的年味,

我不習慣這種年味,

過年ㄇㄟ~就應該是要一家人熱熱鬧鬧的一起吃飯,

吃完飯後要領紅包、發紅包

這個城市好像有過年放煙火的習慣耶!

整個除夕的夜空都閃著五光十色的煙火,

年夜飯~我有3G手機和糖連線 和老爹、阿娘拜年~

我沒有孤單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之身在外的,

我知道還有你們在最溫暖的南端 遠遠的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