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一日起我在北大。

第一天過去就是精彩刺激的一天,

下午因為提前從台中回來因此我在新光多待了一下,

直到班表上的時間才回到北大去,

接著 我忙碌的第一天就開始了,

忙著整理雜七雜八的東西,

其中還包括了佩芳在之前惠君帶店時候不恰當的言行舉止,

呼~精彩的哩!

接著 我看到了該死的三月份出勤時數表竟然是空白的,

我的媽媽咪阿 是怎麼樣!?

都不想要領三月的薪水了嗎?

於是 就歹命的接了下來,

然後 還看到了風琴夾也沒動,

此時我真的有不爽到了!

去你媽的擔擔麵 我已經N百年沒有罵過這麼糟糕的話了耶!

休假照休 也要把事情做完吧!

搞甚麼鬼 竟然丟了一把爛攤子給後來的人,

留底帳包亂丟 後場亂七八糟 甚麼鬼都有!

認真的算算我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十一點後下班回家,

我竟然在到北大的第一天就超過了十一點耶!

搞甚麼鬼!

因此我都告訴新光的孩子們 我是一肚子火。

看樣子 短時間內要火力全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