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有多久了?!

有多久我沒有上到全天班了?

我今天真的是超級累 身體累癱了...心裡也是累癱了。

早班本來可以五點半準時下班,

因為主管來巡視 於是就無限期延長到了十點半打烊,

還是新光、北大兩頭跑,

其實 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拼命,

大概是我該死的事業心加上大女人心態使然吧!

哪天 搞不好我會死在兩邊跑的路上再不然就是死在外送狂飆車的路上吧!

我看我的意外險、醫療險什麼鬼的要保高一點了。

到底有多久沒有上全天班了?

到底有多久沒有因為工作掉眼淚了?

到底還要多久孩子才會懂事些?

是不是我真的是老了?是老古板了?是個嚴格過了頭的主管?

我突然發現 我不知道答案耶!

呵呵 我真的想要放長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