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台中回來的路上,

我問了信 為什麼六、七年來他碰了我不少的釘子,

卻還不死心的一次又一次的告白,

不管我這幾年來是不是身邊有另一個他 總是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若有似無的遵守著「最好的朋友」這個約定。

在他與她曖昧不明的時候 我曾經痛哭無助的跑出他的家,

而他靜靜的在大雨中陪著我哭 痛卻不能說,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他只能尊重我。



信頓了一下後跟我說:他喜歡做事情的時候全力以赴,

他說 也許那次是置死地於後生吧!

很認真的賭我會不會因此停留 大概是這樣吧!?

他說她從小就不太會去強求 物慾太大也不好~

可是 他卻強求了與我的緣分七年多的時間,

從我剛上大一到現在 碰了不下十次的軟釘子、硬釘子~

哈 那時候我還跟他說:我和你這輩子最多只會是好朋友!

現在竟是我身邊的那個人,

他說 要嘛就是歸0 要嘛就是100,

可是他不想錯過 不管怎麼樣 他都會一直試下去,

除非是 我發喜帖給他那天新郎不是他,

他才會 徹徹底底的死心。

我想0不是最小的 其實是最趨近於無限大的吧!

大概很少男生像信一樣吧?!

這麼的「打不死的蟑螂」~



如果不盡力而為就這樣放棄了 也許再也無緣了,

如果不用盡力去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不用盡全力去愛,

也許就沒有機會成為牽手,

愛情總是來的很突然 0或是100是要自己去跌倒再爬起來繼續try*N

七年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只是當一個人是這麼關心你、把你放在第一順位的時候,

你會心裡有他的影子,

每天都可以和你講上幾分鐘的話和他吵吵鬧鬧就是為自己製造機會的方式,

有時候會為了讓你習慣他的存在 他總是突然的出現在你面前,

不管在學校裡、在公司、在你和他不經意的透露出你的行蹤時候,

總會為自己製造機會,

我想信就是這樣的人吧!

0和100他選擇了100,

不想要錯過他想相伴一生的人 他耍了心機,

卻也為自己製造了能悄悄進駐我心裡的某個角落的機會,

心機嗎?

在愛情的領域裡面 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沒有所謂的心機鬼,

只有認真追著真愛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