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信的腰圍越來越大了!

我說他真的該跟我一起去運動運動了~

我想現在他的腰圍肯定是過了30吋(真是震驚)

仔細想想 我真該付一點責任耶!

我吃不完的他負責吃光(因為我會念沒吃完浪費食物)

我煮的菜他會吃光光(因為不想留下剩菜飯 怕我亂想以為我煮不好)

呵呵 真是的。



我喜歡坐在信信的腿上 圈著他越來越大的腰圍,

每次坐在他腿上他就會像爸爸一樣 讓我笑個不停!

他會把他的雙腿當做是小時候爸爸哄我開心的「克洛馬」!

呵呵 會笑翻的~

我們喜歡生活中有很多歡笑,

他的肚子、他的腰真的是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圈著他的腰 貼著他的胸口 聽著他沉穩的心跳,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