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前我在捷運地下街挑食樂買了些小菜回家,

有煙燻墨魚、茶鵝、水煮章魚腳這三種下酒菜,

帶著一身的疲累搭著巴士回到了新竹,

踢掉了球鞋攤坐在雙人床前,

啊~好累啊!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滿足,

大概是因為今晚很開心吧!

隨手扭開了電視機開關 轉到AXN後正好在撥放著我最喜歡的CSI犯罪現場,

輕輕的哼著歌邊打開我買的小菜,

突然想到了CHOYA的廣告,

好想喝一杯啊 在這個很悠哉的夜晚很適合小小的喝杯酒,

只是可惜了今天的天氣不好 不能在我心愛的小陽台吹吹風、聊聊天,

我很喜歡傍晚之後(只要我下班的早)

倚在女兒牆上看夕陽,

在晚上抬頭仰望星空放鬆自己緊張的思緒,

這種心情這種慵懶的感覺正好很適合和三五好友或是姐妹淘、信聊聊天,

等過段時間天氣好了 我想我可以炒兩盤小菜,

小小的和信一起在陽台看晚霞看夕陽看星星聊聊天 喝一杯梅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