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嗎?

我們公司最近好多同事離職,

這算是服務業的悲哀嗎?

我這個月滿一年了 可是我已經在這公司一年多了!

我想起了去年一月到五月時後,

當我還是工讀生時候主管的欲言又止,

其實 我們真的很辛苦,

好命的只有工讀生吧!

正職以上採責任制 單是責任制三個字就打死了很多的的加給吧!

責任制名義上是月休六天每天上班8.5小時,

實際上只要事情沒完成就要加班,

這很正常我知道 可是加班沒有加班費,

加班補休要當月補完(聽說) 可是沒人怎麼當月補完啊!

就像我五月狂上班結果超時了五十幾個小時,

我還是沒有機會休完這些時數,

我能怎麼說?

可能因為我離開學校後這是我覺得最像樣的工作吧!

只是操了點 辛苦了點 時數多了點 錢少了點 罷了!

其他都還好~

可是對其他同事來說可能是這些多了點少了點不太平衡吧!

每個月都幾乎有個店長離職 有不知道多少個正職、儲幹、工讀生離職,

我真怕我哪天會變成其中一員,

看著自己認識的朋友、同事一個個離開 是很感傷的!

我似乎無法放手 雖然自己知道進入職場分分合合是必然的,

卻怎麼也無法適應身邊的朋友離開,

六月底 到底還有哪些驚人的公告,

哀 每個月的月底都會有個幾張,

這年頭好像大家猛換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