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風好大喔!

整個就覺得騎在路上的機車道上根本就是會被風吹到汽車道上去啊>"<

回到家裡面卸妝時候還發現我的臉上滿臉風沙 超恐怖的。

我住的這個城市是有名的風城,

從家裡到北大店這一路本來只要騎個15分鐘 今天莫名其妙的騎了20分鐘,

差點就來不及打卡了。

我家老媽說啊 只要過了國慶日之後就要開始收夏天的衣服,

然後要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做過冬的準備了。

光復路上的路樹也好像小小的變了顏色掉光了頭毛~

我想不是這個月就是下個月 我們就要換成冬天的制服(其實衣服沒變 是絲襪從膚色絲襪換成了黑色絲襪)

冬天就要來了耶!

清華大學裡面有不少楓樹 這個季節要開始轉紅了吧!

好想要牽著另一伴的手散步在成功湖畔 這樣一定很美。

來到這個城市已經是第二年了,

已經是準備要進入第二個冬天了吧!

不知道 這個冬天會不會比去年冷?

這個秋天讓我覺得好像開始感傷了起來,

我曾經~曾經在這個城是有好多好多回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