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烊時候盤帳 突然發現少了兩顆蛋糕,

這讓我挺錯愕的 因為昨天我休假,

店裡的狀況 我今天到店裡後整個就是還沒有完全的抓回感覺,

所以 就留下來查帳了。

越查越心慌 因為蛋糕不在店裡面了(這也就算了)

打給客人 客人說已經拿走了啊!

查詢昨天訂單的時候更扯!

明明是我記得的訂單 可是這張訂單竟然沒有出現在昨日訂單裡面,

帳包找不到 電腦裡也找不到,

最後 我想到了去翻資源回收箱....

我只有找到那張訂單的傳真單 不過也間接知道了訂單號碼,

輸入訂單號碼這更瞎了!

訂單內容竟然和我手上的傳真單不合!

 見鬼了啦 現在都過了農曆七月半很久了耶>"<

你說你說 這樣子要怎麼辦?

我不是福爾摩斯 卻已經翻遍了資源回收桶、帳包、存根聯發票,

我找不到蛋糕怎麼會不見了!

我該怎麼辦>"<~~~

難道這表示我要開始每天查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