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在這路上遇到、錯過很多「當時覺得值得的人」,

我們總是在這路上不斷的自覺著「早知道」,

因為這個早知道「我們會懊惱、後悔」,

運氣好 值得的人會是伴侶或朋友,

運氣不好就此不再聯絡。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

這樣讓我發現很痛的感覺「錯過了曾經是生命中的白馬王子」

不管多少年後這樣的傷 仍舊淡淡的印記在我心上,

到現在結了婚 我都覺得想起他會酸 是心酸!

我放手了 卻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我只能夠默默的希望、祝福他會很好,

曾經有過的都只能當作是雲煙,

我不確定他是否與她相守了 只是發現自己在這幾年後釋懷了(也許是自欺欺人)

不過 我現在很幸福 這樣就好了。

我親愛的親愛的:

請你珍惜你現在的位置,

這配偶欄上的配偶 可是你打敗了其他的王子後才會印記在我的配偶欄上的!

你敢對我不好 我會讓你去睡地板的!

我不確定你是不是知道我這麼的在乎你,

不過 請記得你的另一半是愛你的:)

那個曾經在我生命中佔有著絕對不能撼動的人 已經不再是不能撼動的了!

別太介意他的存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