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的黑眼圈早就已經跑出來很久了!

結果今天瑞琴姐來的時候 跟我說我最近看來很疲累!

眼睛下方的黑眼圈很重 我才發現~

原來我認識的黑眼圈是小咖啊!

大概是最近忙婚事、忙公事的關係吧!

我最近都是十點半多才下班~

有時候還拖到了十一點多才下班 整個就是把作息時間往後延了很多~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些甚麼啊!

當主管真的是挺累人的一件事情(雖然自己早就有自覺了)

不過像這樣一根蠟燭兩頭燒還真的挺不舒服的!

我的皮膚變粗粗、下半身痠痛、頭髮很久沒有整理、眼睛很痠澀、臉上的小痘痘變多了!

這時候 真的很醜耶!

最嚴重的是 我整個人都很疲累,

早上醒來時後明明精神還OK 可是到了中午之後就開始精神不濟了!

讓我整個人都覺得~甚麼鬼的感覺。

屏東的婚宴距今正好是一個月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弄好啦!

很討厭的感覺~

還我漂亮有神的大眼睛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