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腿不算太短(起碼157公分的身高比例)

我也知道我愛小熱褲(夏天到了 熱褲是王道)

最近我還愛上了榭型鞋(現在對細跟沒有啥興趣)

我也愛穿得很涼快(其實我想當性感女星很久了 無奈一直當不成)

結果我結婚了....

偶而可以小小的性感吧(我想到了上次的制服趴)

我想信先生應該不樂見別的男人對著他老婆流口水或是大獻殷勤吧!

哀 能不能有機會讓我有個豔遇阿??

我只是想要小小的滿足一下虛榮心ㄇㄟ~

有沒有機會在路上走著然後就會有別的男人對我吹口哨??

ㄟ 信先生~

別生氣喔 我已經表明了 這是我在做夢耶!

沒有必要跟一個愛作夢的太太生氣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