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一剛剛從新竹貨運手上收到熱呼呼的元氣堂珍珠粉...

今天被我賣光了!

唉呦 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婆婆說叫我先不要吃珍珠粉 先乖乖的喝燕窩補氣、補小朋友的膠原蛋白,

所以我剛剛入手的珍珠粉就變成沒用了,

可是這些珍珠粉也花了我三千六耶!

總不可能給他放到壞吧!

所以 我就把關閉很久的拍賣賣場給重新啟用了,

這次出售的商品除了我新買的那些珍珠粉外還有昨天去新竹遠百買的漫步在雲端爽足粉(我的目標明確只要舒緩霜)

還有之前三個月買了又沒用的P&J身體膜!

本來想說珍珠粉應該是沒有人要了(都做好心理準備我自己等下架後生完再慢慢吃掉)

結果不斷有買家詢問珍珠粉,

就在剛剛清點被詢問的數量後發現,

哇 我只剩下一盒16入的珍珠粉耶~

不但沒有賠本賣還小小的賺了260元:)))

晚上和糖講電話時候很開心的說了這事情,

還開玩笑的跟阿糖說 也許我也可以開個拍賣賣場當副業喔!

不過 如果要搞拍賣的話需要很多心力的:)))

我想這時候暫時不適合讓自己太累、太多雜事吧!

這次賣完了之後就好好的待產休息休息吧:)

(小小聲問:有人需要代購元氣堂珍珠粉嗎?我可以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