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純情夢 伴這鴛鴦走西東



感情路無波浪 一生只愛你一人







當初不顧一切跟你離開 不顧一切遠走高飛



心甘情願放棄一切 幸福的人生猶原歹找



只要有你來陪 哪有什麼通好後悔







我會不顧一切惦你身邊 不顧一切愛你到死



輪迴已經注定一切 茫茫的人海你我相會



咱要感謝天地 平平凡凡過這一生







我愛你一句話 親像囝仔講笑魁



人會老心袂老 認真對待不是癡迷

我想起了很多年前曾經有個男生幫我燒了一張黃乙玲的專輯,

那年我正在重考,

和他走的特別近 大概是因為都是理工科的關係吧!

所以他在補習班特別的照顧我,

我的邏輯觀念奇差無比 他會耐著性子教我,

當我考上四技時候 大概是因為太開心進入新的學程,

於是慢慢的疏遠淡忘了這個男生,

最近黃乙玲出專輯了,突然想起了這首歌曲,

突然想起了在生命中曾經有這樣一個人在某個時期很認真的對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