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份讓我想起了去年宛蓉曾經和黑貓弟弟一起去殺去福隆參加海洋音樂祭!

海洋音樂季已經舉辦很多年了吧!

大概因為我是老人了 我對海洋音樂祭的印象是:比基尼、音樂、沙灘、辣妹

哈哈 我今年也想要去參加耶!

感覺上就是一整個讓人熱血的活動!

我也很想要嘗試穿著比基尼當辣妹(不過我這把年紀真令人害羞)

已經26歲了 還能當辣妹嗎?好像很難耶!

到海邊應該要給他去敗罐安耐曬喔 不然回來後一定會馬上變黑人。

今年的海洋音樂祭在7/11~7/13,

我想到前年和學長去九份時候有順道繞去看看〝海洋音樂祭〞!

整個就讓人很想衝下去enjoy在一起~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小七了!

信~今年我們有機會去參加嗎?

海洋音樂季會前賽-1
時間:6/21(六)3-6 pm
地點:福隆東北角管理處草地
競賽樂團:
鄭晴文和任昭信
伊蕾莎
Kook
年度最佳玩伴
啾吉惦惦
鐵香蕉
原味醞釀
FullHouse
歐噴愛
音浪樂團

海洋大賞會前賽-2
時間:6/22(日)3-6 pm
地點: 淡水漁人碼頭
競賽樂團:
Slow Motion
Lucky Q
Undersoul
大囍門
藍絲絨
妮可醬
閃閃閃閃
白目
骨頭樂團
粉紅吉他托比兔

海洋大賞會前賽-3
時間:6/29(日)3-6 pm
地點: 鶯歌陶瓷博物館
競賽樂團:
烏托邦
紐約客
沙羅曼蛇
黑凡斯
棉花糖
鄭焙隆
怕胖團
摸樂團
Digihai
兩神湯
神棍樂團

海洋音樂祭2008
7/11-13
3-10 pm
福隆海水浴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