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卡玫利颱風掃過去...出門前我家一樓很乾淨,

上班路上發現了光復路竟然淹水了!

我還有看到有機車被遺棄在路邊,

上東大路橋的那一段路根本就心裡面猛OS:這不是真的~

原來騎車上班不安全 開車上班也一樣耶!

因為水很深啊 到小腿肚耶!



早上進店後和依儒到對面拉亞買早餐,

我的媽媽咪阿 怎麼我們這頭沒淹水 路的那頭淹水了,

還已經水深及膝耶 超瞎的說,

過馬路時候剛好有兩輛車經過 完全不減速的情況下濺起了一大片的水花,

本來拿來擋雨的雨傘 我們兩個瞬間非常機靈的從頭上的位置往前方移動,

雨沒有很大了啦 可是被這種路上的髒水潑及到那可是會臭一整天的!

雨一直大到早上十一點多吧!

往旻容家路上的那個隧道 聽旻容說已經快要滿了 可以游泳嗎?

據那時候我知道的光復路、埔頂路、經國路、北大路都淹水了,

去匯款時後國泰的行員說東門城那邊已經拉起了封鎖線耶!



下班回家發現我家一樓竟然也淹水了,

還好不怎麼嚴重啦 只是小小的兩、三公分高~

我想應該是早上的颱風尾帶來了非常豐沛的雨量 我家門前的水溝來不及消化排水量,

於是...就淹到了民宅裡面去 小事情~不嚴重。

今天從宜蘭回來後 水還沒有退去耶!

好瞎喔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水災耶!

聽說也是新竹第一次有這麼嚴重的水災~

還好屏東的家裡面甚麼事情都沒有 遠在這邊甚麼都不能做的Fu挺糟糕的說,

拖著一身的疲累 信幫我把樓下的水打掃乾淨了,

去宜蘭玩 我又中暑了小Q也中暑了, 

我們母女倆真不耐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