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忘了把我的筆記本給收起來,

結果蓓蓓和巧娟就很認真的看了起來>/////<

等我發現的時候大概被這兩個小朋友翻了幾頁吧!

巧娟笑的賊兮兮的說:姐姐~你裡面寫了很奇怪的話耶!

害得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說的那幾句話正好是我和糖糖要去台北看米勒展那幾天寫的,

因為正巧遇上鳳凰颱風 所以我就寫了「該死的笨鳳凰」

因為我竟然排錯了休假日 把跟糖約的禮拜二排成了禮拜一(鳳凰是禮拜一登台的 我還以為我們要取消行程了)

至於那個約好的米勒美術展我寫了「氣質米勒之旅」(我都看不出來這哪裡奇怪了)

還有過長的妹妹頭劉海 那幾天覺得太長了些,

就寫了「去修個瀏海吧!」

和我那時在新光店的高材工讀生-燒餅桑有個Talking Time,

我寫了「和燒餅有約的兩人下午茶」!

你說 你說 這些有很怪嗎@@a

我怎麼都不這麼覺得啊!



我想到了我也很愛偷看糖的記事本,

重點是「糖有兩本記事本」

整個就是看到無可自拔 看到最後會笑翻了~

我想我的記事本一定是因為受到糖的影響才會寫成這樣吧!

等我12號去台中 在給他認真的看一看糖最近有沒有甚麼好笑的事情記在記事本上面!

不過 我得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把我的記事本收好啊,

這樣子秘密被看光光可真是讓人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