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單的孩子,用自己的方法學會了堅強。》


 我們是怎麼長大的?哪些事情讓我們領會了「嫉妒」的酸楚?哪些人讓我們學會了「原諒」?


一次次的我們從這些人、那些人的身上學會了人生的七情六欲,與他們相遇,完成「功課」後,與他們分離。

成長
,是從我們每一次說「再見」開始的。

分離
,不一定悲傷;如果告別讓我們明白了一些事情,那麼眼淚會變成一種幸福。

(
囧男孩官方網站)


你有沒有過這樣像騙子一號騙子二號的異想世界?

總是天馬行空的想著大人不懂的事情,

總是讓大人覺得你是個難搞的小孩?

總是幻想著很多很多他們已經淡忘掉的 他們也曾做過的「蠢事」!



小時候的我們總是想著我要趕快長大、我要趕快長大~

長大後再回頭看小時後卻希望不要長大 原來小時後的希望是需要用掉童年的純真與勇氣換來的。

我還記得幼稚園時後暗戀的他、國小時後暗戀的他,

我還記得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 卻不知道如何開口。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和糖很愛玩辦家家酒 大人不在就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等他們工作完回家後發現家裡亂糟糟 再追著我們打。

我記得國小時候每間學校一定要有鬼故事,

那個會走路的蔣公雕像、地下室鬧鬼、那個大禮堂裡面不開燈就會讓我頭皮發麻的感覺,

哈哈 想起那些時候 真的好囧


(囧男孩們的異次元)


國中後 我開始忘了很多國小的事情,

唯一記得的是禮堂兩側的那副對聯「今日我以附小為榮,明日附小以我為榮」

高中之後每每回到母校 走過每個成長的地方,

總會有些許的回憶走馬燈出現,

那個剛轉學到附小時被老爸丟在校門口叫我自己進去的我、

小三起可以去圖書館借書後 每次借了五本書後急急忙忙跑在走廊上的我、

那個在運動場上總是跑得慢吞吞的我 那個在游泳池裡老是愛當水母的我,

好多的回憶 好多的歡笑與淚水。



最近這部片子和海角七號真的是很受好評耶!

感覺上國片又回來了,

不再是票房毒藥 而是另一個蓄勢待發的未來!

今年的夏天發行了好多好電影,

中秋忙完之後真的該去看一看這部片子,

大人的世界 我一直都不怎麼喜歡,

離開學校至今的跌跌撞撞 整個就是讓我覺得不開心,

去看看吧 「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