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之後沒有夏季颱風後的悶熱,

打開了通往小陽台的落地窗 空氣中多了幾分秋天的氣息,

雨的味道 好重好重!

習慣睡覺穿的涼快的我 此時真的感覺到了些許的涼意,

也是啦 都已經要十月了,

騎車上班時候看到了電子溫度計,

哇 這個早晨才24度耶!

算算日子 秋老虎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報到了阿!

中秋節都過了半個月 轉眼十月要來了,

媽媽說國慶日之後就要開始收拾起夏天的衣服 準備換季成冬季的衣服,

在屏東的時候春、夏、秋、冬四季的交替變換並不怎麼大,

只是明顯的感覺到夏季還有冬季,

到了北部 可就明顯的多了。

念大學時候媽媽幫我準備的羊毛被胎要曬一曬了,

秋冬的寢具組也要準備買一組了!

冬天的衣服要準備拿出來了!

夏天 要準備掰掰了。

涼快的小背心 只能變成睡衣了,

去阿糖那邊的時候要準備一下冬天的衣服了,

冬天的逢甲夜市超期待的~

過兩天的台中新光三越周年慶~

瑰柏翠我來了 這次要好好的屯貨一下下,

冬天的北部 超恐怖的~

我想起了今年年初的冷 整個就覺得該再買一台暖風扇,

今年家裡多了小Q我想家裡真的是要為他們做好保暖了~

明年見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