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習慣了你在身邊,

你不在身邊的第二天 我就徹夜難眠:(

你不在 我就吃飯都拖拖拉拉(三餐當一餐吃)

睡覺時間整個就是在凌晨兩三點才能夠因為眼睛痠澀而入眠,

這時候想起你的呼聲 有點吵也很想念。

親愛的 你不在有些失落,

聽到你打來說:新社這邊要外送兩顆蛋糕,請問有外送嗎?

總覺得你很欠打 又好氣又好笑。

更糟糕的是 我想念你的鮪魚肚= =

整個電腦都被我翻遍了 就是為了找和你的合照,

這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分別這麼久吧!

新婚之後 更是黏答答的(讓人看了想要找可魯或是把我們飛踢去~)

我想你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