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之後回台中去 糖糖還在上班,

就和逢甲店長約好去吃東西,

兩個人想來想去 不知道要吃甚麼,

就想起了嶺東山腳下「湯老五-鱔魚麵」!

這家好吃的鱔魚麵是信信在當兵時後發現的好店,

湯老五的鱔魚麵吃起來是我喜歡的酸甜感 整個吃起來就很有味道,

我記得我高中時候住在爺爺家 糖糖也是和我住一起,

老人家大多在晚上九點多快十點就睡覺了,

偏偏那時候我們正愛玩 老是趁著老人家睡著後騎著單車到市區去借小說、買鹹酥雞或滷味,

爺爺家附近有一家快炒店 本來是因為沒有甚麼好吃的了 所以去買了一碗花枝炒麵回家吃,

結果 我們兩個一吃就上癮,

從兩個人合吃一碗到一人吃一碗 真是過癮,

同樣吸引我們兩個的依舊是花枝炒麵的酸甜味,

因為媽媽是客家人的關係嗎?

我和糖糖很愛吃酸酸甜甜的食物耶!

如果酸甜的比例不對 我們兩個會覺得不過癮還會兩個人邊吃變吐槽!

噢 我想起了我很愛的薑絲炒大腸 整個就是開始嘴巴裡都猛冒口水~

我肚子又餓了啦>"<

昨天和逢甲店長吃完了好吃的鱔魚麵還有喝了鮮甜又大顆的蛤仔湯,

整個人就是拍著肚皮心滿意足的回台中市去,

我承認兩個笨蛋騎了將近半小時的車程到嶺東技術學院那邊吃盤鱔魚麵喝碗蛤仔湯是挺瘋狂的!

可是那盤麵、那碗湯 會讓我想起很多還在屏東時候的回憶,

如果 如果可以 我會和糖糖再一起去吃好吃的花汁炒麵,

再一起嘰嘰喳喳的分食著 這是我們最幸福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