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文化館支援去~

很妙的事情今天都發生了,

有好也有壞啦!

我想我的表現一定很讓老大不滿意吧!

老大說 我再不認真就是第二批要說再見的囉!

老大 我很認真啊>"<~

雖然每次看到老大都會緊張的心跳兩百、講話打結、笑到僵掉,

可是 我還是很喜歡遇到她>/////<

大概是每次和他講話或是聽他說話 都是一種成長吧!

不過 我也很害怕看到老大,

因為老大不笑的時候 很嚴肅滴!

所以 我們這群店長們談到老大都是老鼠遇到貓的樣子~先溜再說XDDDD

今天要離開文化館時候 就是這狀況,

呵呵 其實老大人很好的,

只是 他對我們的期望會很高,

畢竟 能在這個公司升上店長似乎 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