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業績好淡喔!

到現在將近半個月 業績竟然只達到目標的四分之一,

整個就是讓我頭很痛。

因為位在休無薪假最大的新竹市,

讓我實在是頭很痛 因為業績不好下個月就要到前面的三個寶座去和老大面對面了,

老實說蛋糕的淡季並不是在冬天 應該是夏天,

因為大家都挑選冰淇淋蛋糕居多 單價高、數量少賣的速度超快,

每個禮拜只要要叫貨冰品都要叫到滿滿滿才行,

蛋糕的旺季是在秋冬兩季啊!

我記得去年和前年冬天的外送超多的!

往往每次外送幾乎都要兩台外送車出去外送才行!

可是今年真的很淡耶。

眼看旺年會就要來臨讓我突然又有夢靨上心頭的感覺,

旺年會應該是每個店長每年頭大的一天吧!

只要是隔天需要上班 大家都會很沒精神,

走起路來都是舉步維艱耶!

齁 可以不要再這麼大ㄊㄨㄚ了嗎?

最近詢問春節禮盒的客人越來越多了,

我開始覺得有種就要過小中秋的感覺,

幾乎每天都有五盒左右的禮盒賣掉 這感覺挺嗨的!

禮盒單價較低 所以帶動業績的話要靠大的訂單,

神阿~在過年前讓我接一ㄊㄨㄚ大的吧!

我可不希望下個月會坐在前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