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 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 海水也沸騰起來
我把你藏了又藏 形影不分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
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 你的存在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 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y ~~~~ 間奏 ~~~~ ^.^y
@ @ @
@ @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 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 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 海水也沸騰起來


好久好久的一首歌曲,

久遠卻讓人能想起很多事情,

夜裡聽來格外的讓人想起回憶中溫柔的那個人,

那個無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