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和信一直都在看著我們的msn還有手機裡的聯絡人名單發愣,

因為我們初估我們在新竹補請這場喜宴 應該是要席開二十桌才對!

單單是各個階段的朋友就可能各來個一桌,

同事就高達了三桌吧(這還不包括主管喔)

而朋友們也算了一下有兩桌。

若是我這邊來看 也有個十二桌了!

信那邊看一看也有十桌左右,

感覺上屏東、台中那兩場的人都沒有這邊多耶!

爸和媽一直很擔心我們的喜帖發過頭,

可是現在景氣不好也許來的人會不多,

很怕空桌過多 讓我們多了不必要的支出。

所以要我們兩個再想想有沒有真的需要開桌到這麼多的數量。

我說 親愛的讓我們再想想吧!

目前我們兩個預定是荷竹園和卡爾登兩家去做選擇,

等我有空一些我看得要去試試菜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