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最近明明很早睡,

可是睡醒的時候非常的不安穩呢!

我發現坐二休一的好處比壞處多耶!

雖然休假變多了 可是明顯的發現自己休假都在當豬,

然後就是每天過著沒有意義的生活,

睡飽吃 吃飽睡。

本來我很愛在休假日去市區逛書店 現在沒了動力!

本來我很愛在休假日東跑跑西跑跑的 現在也沒有體力!

本來我會在休假時候打掃家裡的 現在我累到沒有餘力。

我猜不只是婆婆的進補讓我胖了!

從一月份起的上班制度異動也讓我懶得動了!

好不容易最近有點危機意識 飲食正常了,

人也常常走動了。

有小小的瘦了些 讓我覺得那27.5吋的腰有小小的變小了些,

希望到了婚宴時候能夠驚豔全場,

當豬的日子請快點離開吧!

豬神上身這回事 我已經不想再來一次了,

我要當個有氣質的新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