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家本來月目標一百萬出頭 不過每個月都很驚險的可以到七十萬、八十萬的店,

在我回來的第一個周五整個就是讓我晚上都在跳腳發飆的狀態!

以前的周五可以從早上十一點、十二點開始外送一直送到五、六點都是幾乎每小時兩到三顆外送在跑,

現在到了兩、三點就很厲害了!

這是禮拜五耶!是禮拜五!是新光業績最好的一天耶!

問我怎麼把業績拉起來?

我怎麼會知道 我只是生氣、辛酸、心酸、失望、無力感很重!

五十幾萬 這種業績連老是讓北區督導念的基隆都很難會有這樣的成績吧!

怎麼會掉的這麼多?

怎麼會隨口說說隨便教育新人?

教育訓練是要給予正確的觀念不是錯誤的觀念!

這種事情讓我再回到新光時候很不能接受,

掉太大的業績讓我無力感很重,

我都不知道這個禮拜的店長日誌怎麼寫耶!

已經是這個月被弄到坐在倒數第一個的位置了,

這讓我更生氣!

去年接北大也是這樣的狀況 明明是別人的問題偏偏是我要去承擔!

今年還是這樣的狀況 原來做人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爛掉的新光已經摔了平均三成的業績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了!

再來一次北大經驗嗎?

呵呵 希望我今年也能夠這麼有衝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