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玩夾娃娃機抓到娃娃的速度這麼快,

只花了我三十元耶!

難得的悠閒去逛了一下夜市,

然後 我就發現了....

我想要抓可愛的波妞手機來電顯示器,

可惜我抓不到 我想是因為那個夾子被調的很鬆吧!

所以我們就慢慢的 悠閒的走著,

然後又看到了維尼熊的指套娃娃機 這回我可是認真的了!

夾了幾次後 我發現這是浪費錢啦>"<

因為夾子好像都很遲鈍耶!

明明都已經伸到了娃娃堆裡面 可是夾起來的時候夾子才收起來!

這樣還不打緊 居然還會自以為有夾到東西,

然後就把夾子移到了出物口去放空氣= ="

所以我又轉戰隔壁那台熊寶娃娃機,

第一次沒抓到 第二次沒抓到~

抓到我都想要放棄的第三次了 竟然被我抓到一個熊寶了^___^

然後 我跳了起來~

因為太high所以還叫了出來 信說我嚇到了後面走過去的男生!

不過 不能怪我啊!

我很久沒有夾娃娃了耶 重點是 我難得手氣這麼好可以速戰速決!

熊寶好可愛呦~

等我有空在把照片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