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婆婆生日喔!

中午和信先生、婆婆去小叔叔家吃飯,

感覺上好棒啊!

小嬸嬸在小巷裡面曬著梅子 偷偷的拿一顆放進嘴裡面!

嗯~眉頭都皺起來了!

這不是酸酸的味道~是很鹹很澀的味道。

帶一條蛋糕去給小嬸嬸 小嬸嬸很開心呢:P

婆婆的生日每年都只有信先生陪她過,

今年起多了我這個新家人~

該怎麼說呢 為人媳婦最開心的大概是看到新家人開心的笑容吧!

這也是娘家爸爸和媽媽最開心的吧!

出嫁時候爸媽不斷叮嚀我要做個好媳婦,

除了我沒有很多時間陪家人之外 我想婆婆應該沒有說我這媳婦不好吧:)))

信先生 對吧!

希望明年家裡會多個小傢伙陪婆婆過生日,

我想婆婆一定會很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