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我和信先生昨天兩個早早十二點就上床睡覺去了!

本來兩個人的鬧鐘都調好了 今天早上八點半要起床!

因為照古禮的話 今天的早餐做媳婦的要親自下廚了,

可是 婆婆和信先生體諒,

所以只要爬起來去買早餐就好。

八點半鬧鐘響後 我起床啦!

可是下樓後看到婆婆竟然已經買好早餐放在桌上,

他老人家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ㄟ 我整個就汗顏,

不好意思的跟婆婆請安後問婆婆他幾點起床的,

婆婆說 他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肚子餓他就跑去買早餐了>////<

呵呵 我心裡面就很乾笑著:對不起啦~人家爬不起來(丟臉的是連婆婆起床開們我都沒聽到)

未來短時間內我們還是住在新竹,

可是 搬回去後,

我大概每天都得要和太陽公公當好朋友了,

不然 我怕會被講閒話說我沒有伺奉好我婆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肚魚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